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爱心支教,新法师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3:01:35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年的暑假骄阳似火,但炎炎烈日未能阻拦新闻与文法学院师生们的爱心步伐。在学院邓思老师的带领下,18位同学来到了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隽水镇上坳小学进行了为期22天的支教和调研活动。

他们和这里近200余名留守儿童学生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有趣的七彩假期,不仅开设了阅读、趣味数字、视听说、美术、书法等数十门课程,还开展了“我是小小演说家”、“我是小小主持人”、“我是光荣的国旗护卫队战士”、“预防溺水讲座”、“留守儿童预防性侵害”等主题活动和专题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开拓了视野,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这22天里,一群有着共同理想,共同爱心的青年志愿者,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克服了生活、教学上的很多困难,毅然坚持下来,与上坳小学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他们带来了不一样且难忘的暑假。

 

特约记者 邓思

编辑 张会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