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情系学子,情暖校园

——校机关负责人同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7:46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我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乔松、新法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和辅导员李珺一起来到新法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寝室,给学生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校园封闭管理,大家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最近的学习状态怎么样?”在中区十四栋334宿舍,乔松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在生活、学习、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现状和需求,倾听她们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心情和对学校的建议。吴世杰给同学们讲解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并传达了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他细心叮嘱同学们要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自觉提升个人文化底蕴,做好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积极主动思考未来就业方向,用发散思维、创新思维来拓宽视域,勇于尝试新路。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争做时代有担当的好青年。 

疫情防控时期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是我校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的具体表现,不仅有效缓解了学生在校园封闭期间面临学业、未来发展方向时的焦虑,更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心怀感恩,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历史使命中,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廖明珠

审稿 李 珺

编辑 张会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