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凝聚共识 砥砺前行

新法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8:4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新法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聆听、学习二十大报告,并在会后组织学习讨论。

新闻学专业孙玉凤老师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在加快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法学专业刘琼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法学专业教师,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法学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本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为建设德法兼修高素质法治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引导学生在全球化视野下立足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智慧。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张燕老师表示,教师队伍要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法学1901班黄子扬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不断加强自身核心素养,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的法学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已在路上!

党总支书记吴世杰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记者 韩春龙 任俐蓉

编辑 张会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