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新法学院开展新老党员思想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10:21:3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月20日,为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新法学院新一代学生党员们在党总支书记吴世杰的带领下,围绕“爱党爱国葆初心”主题进行座谈。

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在党组织学习教育中的所感所思所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个人未来发展进行展望,表明对党的坚定信仰。董世卓同学深受《觉醒年代》中“天生我才,不敢担当,就是失职”这句台词的启发,她力学党的先锋模范精神,将其内化为自己进步的动力。王千禧同学同样受到身边党员影响,时刻将梁启超在《最苦与最乐》中写到的“凡属我应该做的事,而且力量能够做得到的,我对于这件事便有了责任”牢记于心,更坚定了她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叶雅静同学深受外公的熏陶,党的初心和使命早已在她心底深深扎根,“身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每一步都要走踏实,尽管慢一点,也要稳一点,扎实一点,一定要坚守初心,走正确道路”,这是外公对她寄予的厚望,希望她接续传递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吴世杰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发言,他指出,同学们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知识理论,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他鼓励学生,要诠释好共产党员的初心,肩负起新时代的伟大使命。

这场交流会让青年党员们充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大家表示将永远铭记党的历史,永葆入党初心,紧跟党的步伐;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严于律己,做事脚踏实地,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记者 董世卓 王千禧 叶雅静

审稿 李珺 

编辑 张佳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