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共话未来发展 尽作栋梁之才

新法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0:58:5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校友是学校精神和血脉的延续,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伙伴。3月3日,新法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展开学习交流会,共话学院未来发展,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副院长余林与校友卢文尚一行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吴世杰首先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表示欢迎,他谈到,学院、学校的发展需要优秀校友的鼎力相助,需要优秀榜样激励师弟师妹们学习和就业上的信心,需要校友们的引路与帮扶。

余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在石长顺院长的带领下,在“入主流、上台阶、创特色、出人才”的发展目标上实现了巨大突破,学院的生源和师资队伍规模大发展,在各类项目上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极大的荣誉与成就。他希望校友们发挥旗帜作用,引领发展,学院会结合前沿调研和校友指导,培养出“专精”行业人才;学院发展相对较弱的专业,更需要校友提供帮助,不断提高就业率,促成“企业合格人才”的培养。

法学03级校友卢文尚谈到,校友会能发挥很大作用,希望学校加快校友会发展,同时他希望校友会能走进企业,反哺学校。他会整合优质资源,促进校友和学校的双向交流与互利发展。法学03级校友邓贵玉表示,“最美好的事情会在最好的时机出现”,自己在创业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只要母校有需要,自己会竭力尽能。新闻10级校友杨成与学校、老师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他希望自己所在的基层党建公司,能为师弟师妹们提供课题研究平台和就业岗位。网络与新媒体19级校友龚俊杰谈到,他根植于新媒体行业,与学校创新创业基地保持着密切合作,自己会尽力帮助进行创业孵化,自己也尽可能多的为师弟师妹们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吴世杰总结时强调,学院会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双线发展,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模拟仿真实验中心、智能传播实验室、智能传播工作室等实验室。

 记者 韩春龙 张佳乐

审稿 吴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