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践行师德规范 坚守育人初心

【师德师风】新法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8 15:48:31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正身律己。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思想道德修养,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3月7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院总支成员和全体学工口党员同志参会,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讲。

会上,吴世杰逐条宣讲《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时刻保持清醒意识和高度自觉,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

吴世杰强调开展师德师风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师德师风建设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师德师风学习要与日常生活相结合,要与学校迎评工作相结合,要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学习氛围。他希望全体党员不断提升自身的师德水平和专业素养,不断强化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坚持以立德树人,行为示范,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特约记者 曾媛

编辑 张会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