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

黄冈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1 10:29:4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10日,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疾超、党委书记陈利率队参观我院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并座谈,副校长、新闻与文法学院院长石长顺、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副院长余林接待并做深入交流。

在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余林向杨疾超教授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规划思路与建设历程,现场演示并讲解了中心包含的四大系统功能:大数据舆情分析系统、融合新闻报道采编系统、云直播系统、融合报道指挥系统,同时介绍了通过近几年的媒体融合实践教学改革,学院众多学子在专业能力、实践成果、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杨疾超教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了我院实验室在教学实践中发挥的功能和效用,并表示可将这套理念和规范借鉴到其他院校办学与实验室建设中,使新闻传播类专业的学子在人工智能时代有更强的个人竞争力。

随后,两校进行座谈,石长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成果,双方围绕发展方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展开充分讨论。黄冈师范学院领导和老师认为我院建设目标清晰,以年度关键词开展重点工作,前瞻性地部署高质量内涵建设,他们表示开阔了思路,此次来访受益匪浅。

会上,石长顺向黄冈师范学院院长杨疾超赠送我院的学术专著,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互访互学,共同发展。

参观团随行人员还有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黄凯博士,黄冈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武汉新视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红新。

 

特约记者 余博文

编辑 张会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