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改科研   >  教改工作   >  正文

1个重点项目,2个一般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7 20:51:37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学校下文,我院3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校级教研项目立项,其中王雨晴老师主持的《产教融合驱动下新媒体“双创型”一流人才培养研究》获批为重点项目,向玲老师主持的《民法典时代民事案例的智能化教学实践研究》、董子昂老师主持的《短视频语境下摄像类课程教学体系重构研究》获批为一般项目。

据悉,王雨晴、董子昂两位老师均为首次申报校教研项目,此次一经申报就得以获批,这与老师们前期的文献积累,选题的拟定,文本的反复打磨,以及专业和学院的精心指导是密不可分的。学院也将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确保各个项目能按期圆满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