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广播电视学(视听新媒体方向)-专业宣传片之二

发布时间:2021-06-16 10:38:2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mediaplayer

你玩抖音、快手吗?你刷头条、火山吗?疫情期间你通过什么了解外面的世界?高考之后你怎么了解心仪的学校?我们习惯文字,但视频已占据我们的生活!

随着网络的发展,全球已经进入“视频化”时代,传统媒体纷纷向视频媒体转型,作为视频媒体的鼻祖,广播电视学无疑步入了视听最好时代!

网络时代,广播电视已不再是传统广播电视,它囊括一切音视频平台;广播电视学也已转变为以“网络视听新媒体”为核心的全媒体性专业人才培养。就在不久前的6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又强调,要加大全媒体人才培养力度。

我校广播电视专业作为全媒体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具有很多令人羡慕的优势,她是湖北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湖北省重点培育学科、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省级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还是武昌首义学院首批品牌专业,广播电视专业学生多次在全国和省级专业大赛中荣获大奖数十项。

面对视频人才需求的急剧攀升,依托广播电视学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培养具有较高影视艺术修养及视频创意策划、制作及管理能力的人才,既能适应传统广播电视业界对新型全媒体人才的需求,又能满足网络视听行业迅速发展的人才需求,还能适应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宣传及官方网站视听新媒体运营等工作。

在这里,我们为影视追梦人提供最好的帮助!加入我们吧!欢迎报考广播电视学(视听新媒体方向)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