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新法学子获省级抗疫摄影作品展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5 15:03:29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日前,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和支持,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闻与文法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其中,江茹昕的《哀悼,愿逝者安息》获一等奖,曾晓静的《有你在身边》获二等奖,涂雅妮的《独家记疫》、周芷唯的《解封》、段博文的《篱强有别 托手共挽》和杨奕文的《送天使回家》获三等奖。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摄影作品展经过近半年的征集,共收到全省高校摄影作品3000余幅,1000余名师生参与投稿。经过组委会专家评选,分别评出教师组和学生组奖项,其中,学生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60项。




记者 周娜

通讯员 易霜剑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