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规章制度

实验室网络安全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7:3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实验室网络仅用于教学、科研等非营利性活动。

二、严禁利用网络从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侵犯知识产权,干扰其它网络用户的活动。

三、严禁在网络上发布未按规定程序进行审查的信息;不得在网上散布传播违法违规、虚假谣传的各种信息。

四、不得访问国内外的反动、淫秽、赌博网站;不得下载非法软件。

五、严防病毒和木马程序通过实验室设备侵入网络。

六、任课教师为使用责任人,对学生使用网络负安全责任;上课期间需监控管理学生使用网络的情况,对违反规定使用网络的学生进行制止并记录上报。

七、出现网络故障或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应立即联系学校信息技术中心。

网络故障报修电话:88427822、18064122267

突发网络安全事件上报电话:88426027,1850272928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信息技术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