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法院“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主题教育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4:04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热情,3月24日下午,新法学院党总支在嘉鱼校区行政楼A301开展了“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主题教育,该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为一年级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课。

吴世杰从党的发展历程、重要人物、重要会议以及党的建设四个部分进行了讲授。他说,“历史是现实的根源,只有了解一个国家从哪里来,才能弄懂这个国家今天怎么会是这样而不是那样,也才能搞清楚这个国家未来会往哪里去和不会往哪里去。”会上,同学们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展开了热烈谈论。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只有更加努力学习,才能做好党的接班人。

 

 

 

通讯员 陈菲阳 王纯燕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