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户外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2 22:30:56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平和的背景音乐缓缓奏出,舞者一身黑色纱衣身姿灵动,抬腕低眉间皆是韵味。11月30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分团委户外拓展活动在嘉鱼校区操场如期举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2021级学生会新成员们倾情参加。

为了此次活动,成员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才艺表演,除了开场的舞蹈惊艳四方,紧接着上场的四人合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游戏环节,参赛的同学需要准确无误地倒着念出主持人所给的词语,这无疑是对反应力的巨大考验,大家都为参赛的部员们捏了一把汗。“你画我猜”更是考验了部员们之间的默契,两位同学一位表演一位猜,动作千奇百怪,词语丰富多彩。最后的节目是全体成员大团结项目——爱的抱抱,大家在欢笑声中抱成一团,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每位同学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脸。

经过几轮游戏角逐后,学生会主席团为获胜队伍发放了奖品,并拍摄集体大合照,所有人的笑容都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培养了大家的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各位同学的潜能,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克服困难的愉悦,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出色的团队精神。                                               (记者 黄兰兰 任俐蓉 周雨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