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6 14:12:02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院(系):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把好出口关的重要环节。为确保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度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准备工作。组织相关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和2012届本科毕业生认真学习《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校教[2011]73号)等规范性文件,并遵照执行。

  2. 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全程监控工作。学校对前几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大范围、全方面的检查,各院(系)应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安排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落实工作,妥善处理学生就业、考研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关系。学校教务处、教学顾问委员会将于答辩前对各院(系)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未通过学校检查组专项检查的专业不得进入答辩环节。

  3. 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整体进度。具体进度安排详见附件。

  4.做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审与推荐工作。为高质量地完成校、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请各院(系)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全过程中严格要求,认真把关,争取把更多更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推荐给学校和湖北省学位办。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安排表》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二○一一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