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6 11:24:38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各院、系:
  201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1日8:00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本次考试只接收我校2008、2009和2010级在读本专科学生报名。
  2、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考试。
  3、在2011年6月和2011年12月的考试中违纪的考生(包括在评卷过程中由考试中心查出的试卷擂同者),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上预报名时间为3月1日8:00至15日23:00,考生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jw.wsyu.edu.cn)报名。
  2、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19日-22日,由各院、系组织。
  3、错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于3月21日-22日在所在院系登记补报,过期不候。

  三、缴费
  1、报名费为30元/生。
  2、3月23日财务处根据现场确认后的报名名单,从银行卡中批扣报名费。

  四、注意事项
  1、请欲报名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2、网上报名操作完毕后,请再次登陆系统确认报名成功,如有问题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3、现场确认时,请认真核对相片、身份证号等信息并签字。不按时确认信息并签字者,以放弃报名处理。
  4、现场确认报名后,数据随即上报,此后不可退报或更改报名信息。
  5、请确保银行卡余额大于30元,以免批扣不成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