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正文

新闻与文法学院全媒体传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20 15:15:59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新闻与文法学院全媒体传播中心是为了配合学院获批的湖北省重点培育学科、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和校级首批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而设立的。该中心整合了学院的《南湖新报》、《南湖学园》期刊、综合性网站“4G媒体网”、网络电视台《先锋视讯》、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等“工程”,形成新闻与文法学院特有的融媒体实践教学平台——“五个一工程”,该中心从全局上协调院办媒体的发展,深入探索全媒体教育转型,全面开展以媒介融合为核心的教学创新活动,为学院的全媒体报道活动提供支撑平台。


“五个一”工程结构图

  

  “全媒体传播中心”主任由教学副院长余林兼任,常务副主任由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郑传洋、新闻学专业教师易霜剑担任,下设中心副主任4名(原则上由院办媒体总编、主编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