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第二届辩论赛落幕

广电1601班摘下桂冠

发布时间:2017-05-15 17:10:56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记者 周天宇)“自由处置身体是不是一项个人权利呢?”5月11日晚,围绕这个辩题,汉语言1602班与广电1601班展开激辩,争夺冠亚名次,最终广电班夺冠。

决赛场上,双方在开篇陈词中亮明各自的观点;再从自由到法律权利等多角度进行论证。双方唇枪舌战,慷慨激昂。

据悉,我院此次辩论大赛从初赛到决赛,经历了一个多月。一路走来,作为广电班的教练白璐说:“感觉很满足,能把我在我院辩论队学到的好多东西分享给队员们,很幸福。”

本次辩论赛季军获得者为新媒体1601班;法学1602班获最佳组织奖,刘苗获最佳辩手奖,朱倩获优秀辩手奖。

新法院董福升、张勇会老师,校辩论队队长姜宇昕,机电院辩论队队长魏云毅,新法院优秀辩手盛碧丹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新法院吴世杰书记,王纯燕老师、曾毅老师,应邀入座嘉宾席。

闭幕式上,评委与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