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获心理剧表演奖

发布时间:2017-05-26 17:16:00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记者 徐寅生 蒋雨润)在上月举行的我校第二届"心之韵"校园心理剧情景剧决赛中,我院表演团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决赛共有九个团队参演。城建学院Hiisher剧组斩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和外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由法学、新闻、汉语言、新媒体、广电、广编专业10人组成的我院代表队,演绎了一场名为《谁是最可爱的人》的情景剧。该剧讲述了一个因肥胖而自卑的男大学生,通过乐于助人和天赋异禀找回自信的故事。演员们配合默契,表演生动,赢得评委与观众的好评。

据悉,本次比赛以“演绎心故事,展现心成长”为主题,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大学生心理问题,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由校学工处和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办心理部协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出席活动。

 

                                     (图为《谁是最可爱的人》演出剧照摄影\徐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