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学院大一年级开展五四集体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1:13:0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3日,新法学院大一年级在A201教室开展五四集体项目评审会,嘉鱼校区工作部分团委书记张冬、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曾媛主持。

评审会上,参与竞选的7个团支部围绕团组织建设、“两风”建设、团日开展活动、活动感悟等内容进行展示。其中新闻学2101班以该支部参与的京剧特色活动为例,讲述京剧下新闻媒介传播对该支部的深远影响;广播电视编导2102班和网络与新媒体2103班的团支书借助精美的视频营造出氛围感和临场感,让人沉浸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2103班团支书以支部参加的朗诵等活动为例,展现出文学之美和深刻的文化底蕴。

参选“特色团日”的两个团支部分享该组织召开的各种团日活动,法学2101班着重于专业知识开展“宪法日”“七一精神重要讲话”等团日活动;汉语言文学2106班则以文字的力量展现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团日活动。

评审环节,曾媛肯定了各团支部工作,指出这是一次共青团工作的大展示,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契机,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全体团干部表示将继续创新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全力做好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

最后,经各团支部投票评选,汉语言2103班、新闻2101班、新媒体2103班被评选为“优秀团支部”,法学2101班被评选为“特色团日”。

                                (记者 韩春龙 李彤 通讯员 曾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