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获批立项2023年度湖北省级本科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04 15:40:0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本科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24号),我院《融合新闻学导论》获批2023年度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项目。全省仅39项获批此类项目。

《融合新闻学导论》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由新闻与文法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林主持,课程团队为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融合新闻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该课程团队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旨在培养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的继任者,引领融媒记者、融媒编辑、融媒流程管理等新型新闻传播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提升。

《融合新闻学导论》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建设基础,以湖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为依托,面向跨专业学生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改革,构建“一基架、三驱动、四赋能”的思政模式,强化思政资源体系建设与应用,改进教学方法,实现课程思政教育的提质增效。

本文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 尚武桥1号楼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