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与文法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14:30:04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加强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尽早做好大学学业规划,9月18日,副校长、新闻与文法学院院长石长顺,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副院长余林及各专业教师、特聘教授,前往嘉鱼校区开展了2021级新生专业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领导在A215教室进行了动员直播,全院790名新生按专业分别在五个教室同步收看,会议由吴世杰主持。

余林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 “怎样学习专业”” “学好专业后走向哪里”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大学学习特点及专业就业方向等,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石长顺指出,大学生活是另一场拼搏的开始,同学们要拿出斗志和勇气,经受住困难和挫折,在磨炼中不断增强自信,四年后都能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

吴世杰表示,学校具备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快速成长成才。

大会结束后,新生专业教育分教室进行。各专业负责人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开办历史、师资力量、专业成就、优秀校友以及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希望新同学们多读书、多实践,学到真本事,在学习和实践中确立个人发展目标,努力奋发成才。


现场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做好个人学习和发展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