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2-03-06 11:27:00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实施教育规划纲要的第三年,是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喜庆之年。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年在全省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现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就我校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第二十次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步伐,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贡献力量。

  二、主要目标
  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目标,紧紧抓住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机遇,动员组织全校广大师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提升精神区位,构筑精神高地,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优异成绩,形成加快建设步伐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