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8:24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鄂教师办函【202017号)文件要求,请各院(部、馆、中心、处)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及时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并组织教师开展座谈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

2、各单位于20201231日前完成观看学习,并将有关学习落实情况(本单位学习情况报告,观看纪录片评论和观后感、图片、签到表等资料)于202113日前报送到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月3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鄂教师办函【202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