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3 11:13:37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2011年党校工作安排,定于本学期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校党委党校负责组织,有关党总支负责承办,具体组织和承办详见附件1。

  二、授课教师及内容

  授课教师及授课内容详见附件2,具体授课老师由各承办单位自行邀约。

  三、办班时间

  学习时间为2011年3月14日-4月22日间。具体时间由各承办单位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为提高学习效果,请尽可能安排在晚上上课。集中考试时间为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30-13:40。

  四、有关要求

  1。承办单位要主动与参加单位联系,协商教学计划和办班时间,认真组织好办班。参加单位要按照教学计划和办班时间的要求,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做好组织办班工作。

  2。参加人员必须是已在组织部有登记的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开课前一周将本单位参加人员名单报党校审核,并领取听课证。

  3。学生的分配名额为:大一14%,大二10%,大三8%(2011届毕业生不安排参加本期学习班学习),各系党总支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党团组织在入党积极分子中进行认真推选,要严格按照年级执行分配的名额,不得将年级的名额相互挪用。

  4。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不限名额,可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定一个班次上课学习,但不得随意串班。

  5。学习教材是党的十七大召开后新编的《青年学生入党培训教材》(金钊编著,2008年版,人民出版社出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到党校集中办理订购(优惠价)。要求每学生必备一本。

  6。参加培训的学员请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指定专人负责考勤。凡旷课者,不发结业证书。

  7。结业考试实行闭卷式,考试时间为70分钟。考试及格,上课不缺勤,颁发本期党校结业证书。考试违纪或作弊,成绩一律为零分,严重者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于处理。

  附:1。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名额分配及组织方案
      2。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教师授课表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委员会党校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