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3:32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求职应聘技巧,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拟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

以梦为马,奔赴远方---简历制作与求职应聘技巧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19:00-20:30

地点:首义礼堂

三、主讲嘉宾

卢雯:就业指导师、ACDF青少年生涯发展辅导师、UCG高校生涯团体辅导师、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求职策略与技巧》《简历实训》课程骨干教师、“职途”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咨询室咨询师

四、参会人员

1.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

2.2022届毕业生代表:各学院按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人数的20%选派。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本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2.请参加讲座的学生提前十五分钟入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讲座期间禁止随意走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