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决战“新法之巅”,三国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5-29 11:01:11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7日晚19:00,“边锋杯”三国杀校园联盟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大赛决赛在新闻与法学学院院办五楼如期举行。最后,由张仕坤、刘文强、林莉以及林航分别问鼎三国杀联赛3V3三人组、八人组冠军宝座。

  自三国杀比赛举办以来,已吸引大批同学的关注,由最初四十七人的初赛,到如今十七人的决赛,每次比赛都有大批观众、亲友团前来观战。昨夜,六点四十许,距比赛开始还有二十分钟,已陆陆续续来了一些三国杀爱好者前来观战,二话不说,先来一场,于是,一场预热赛开始了。此时夜幕已降临,却因为参赛者的热情感受不到丝丝凉意。七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分好小组、双方入场,主方叫牌。场内的氛围顿时紧张起来。“南蛮入侵“”顺手牵羊”“杀!杀!”双方交战,旁边的观众也按捺不住兴奋,不时地张望窃窃私语。场下来自城建的孙同学失望地叹道:哎,刘备马上就要死了,甄姬完胜。果然,马上裁判宣布刘备阵亡,原来到处都卧虎藏龙啊!

  经过两轮激战,由张仕坤同学率领的B组和程功率领的A组各赢一场,至此,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郭嘉,孙尚香密切配合,司马懿,貂蝉紧密协作,比赛异常激烈,但,最终再孙尚香步步紧逼辅以郭嘉的回防攻势下,司马懿、貂蝉战败。比赛完。

  这场比赛亮点颇多,譬如杀气汹涌的郭嘉,以及司马懿分别是来自新法的林莉和艺设的程曦,二人都是气质出众的弱女子,这情景让在场的男生感叹:妹子猛于虎啊!另外一个亮点则是裁判,本次比赛邀请来自土木工程09级的徐耽,他本人曾获得三国杀比赛专业裁判资格认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三国杀发烧友。赛后采访他时,他称本场比赛虽然专业性还不够强,但参加比赛的都是新手却有如此水平着实让他兴奋,每一年的比赛他都前来观看,这一届是办的最好的。

  后来,本次比赛负责人权益纪检部部长曹雪龙表示,三国杀是集合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古典与时尚相结合,是一款魅力无限的桌面游戏。而举办这次三国杀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努力扩大'三国杀’游戏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可以为‘三国杀’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与竞争的平台,丰富武昌分校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最后,他也衷心希望明年的三国杀比赛举办的更成功、更优秀。

      黄蓉   潘凤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