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法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6:09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3日中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在11栋教学楼202室召开学风建设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志洋、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吴世杰围绕为什么要建设学风、建设什么样的学风、如何建设学风,强调了环境育人的重要性,指出每一个成员都是学风建设的责任主体,“正学风人人有担当,学风正人人都受益”,要把学风建设落到实处,做到勤学、慎思、笃行,共创优良学风。

会议还学习了我校2021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指导大纲和指导思想。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开展学习督查、学术与创新竞赛、文明寝室创建和教风学风座谈交流等活动,大力推动班风学风建设。




记者 张文青

通讯员 吴菁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