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女生考研成功 年入图书馆2千多次

发布时间:2016-05-06 08:55:37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网上公布的2016年考研结果显示,我院新闻学2012级女生武超,被211院校之一的西北大学“拟录取”。此前,她因为学校图书馆公布的一份“入馆达人榜”而为大家所知。

在我校图书馆四月份公布的“2015年阅读报告”中,以入馆次数为标准,从学生读者中选出了“入馆达人”三名,排名第一的便是武超。

数据表明,在过去的一年里,武超一共进入图书馆2042次,她几乎每天都会多次进出图书馆,连双休日也不放过。勤奋,使得这个柔柔弱弱的大四女生在今年的“考研战”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成功。

谈及考研和大学生活,武超表示:“踏踏实实地学习很重要,在大学里就应当努力用知识充实自己。”


                                                         (学生记者 黄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