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学院开展寝室文明卫生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0:45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迎评估,促发展。为进一步落实迎评促建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寝室文化,9月7日上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开展学生寝室文明卫生走访活动。

吴世杰一行走访了南区12栋、南区13栋、中区14栋 、中区16栋等区域的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检查安全卫生和宿舍设施,并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就目前部分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法和指导性意见。吴世杰强调,寝室长一定要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寝室卫生管理,带动同学共同营造和谐、安全、舒适的寝室氛围。走访中,老师们还细心嘱咐学生在疫情管理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不聚集,养成出门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寝室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对优秀寝室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记者 张华

编辑 张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