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温校史,稳促建,树新风

新法学院学工队伍开展评估知识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11:47:51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强化学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9月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温校史,稳促建,树新风”主题活动,认真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吴世杰带领入会人员,一起回顾了我校发展历程、学校文化,并结合校情、院情讲解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以及本科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核心内涵等。他强调,每位辅导员要从温习我校历史、了解学校现状、展望未来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领悟应知应会内涵意义,并落实在日常管理中,形成个人工作特色,由心化行,去引导和教育学生。

世杰总结现有工作情况,并根据不同年级的学习状态,提出针对性建议和要求。他鼓励辅导员去认真思考自身发展,争做研究型、创新型学工管理干部。

会上还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深入讨论。下一阶段,学工部门将重点开展查课查寝、开学第一课,课前十分钟、标杆寝室、红色社会实践活动分享、最美笔记评比等活动,力将“应知应会”内容落到实处。


记者 李雅典

编辑 张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