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报5件作品获省高校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7-12-08 17:40:10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8日,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2017年年会暨高校新闻媒体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汉召开。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校报有5件作品获奖。

其中,张晓慧、黄少城采写的消息《韧性跨越考研“天路” 复试一波三折“翻盘”》获二等奖,吴越拍摄的图片《洋学生玩泥巴》获二等奖,张晓慧、唐敏钊采写的通讯《大学的“茫”与“忙”》获三等奖,240期一版和243期1版分获版面类二、三等奖。

湖北省高校新闻奖每年评选一次,分消息、通讯、言论、照片、版面、系列报道六大类分别评选,设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全省各大专院校在同一平台竞争,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选,网上公示,最终确定。

 

 

 

记者 赵颖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