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风建设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4-05-09 15:32:01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规范和完善查课制度,创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我院"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
  4月17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分团委负责人,与学生班干部一道,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吴书记在讲话中说,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应该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要时时刻刻明确学习的目标、遵守学习的纪律。作为班干部,更应该做到两个"到位":模范带头作用到位,督促指导作用到位。每位干部都要成为此次学风建设月的组织者、参与者和建设者。
  随后,院学生会、分团委负责人吕晴详细地介绍了此次课堂考勤办法和考核的实施方案。
  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干部代表认为,通过"学风建设月"建设,我院将迎来良好的读书学习风气,一些班级出现的"逃课"现象,将会渐渐与大家说"再见"。

                  (记者 熊邦红 刘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