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余林教授喜获“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7 16:40:1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副院长余林教授主讲的课程《融合新闻学导论》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智慧树网主办,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专任教师,旨在挖掘、展示在线课程及混合式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推广立德树人先进经验,启发高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推动校内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的教师及教学团队提交了2000余份课程思政案例材料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评选及公示期复议,最终公布结果。

余林副院长的《融合新闻学导论课程》以互联网变革重塑传媒生态、媒体间壁垒的消除与融合时代为研究背景,讲述了对如今新闻从业者和新闻求学者的能力与思维的新要求以及肩负的对新时代新闻传播的使命和担当。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着力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余林副院长获此殊荣,将对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发挥积极的示范效应,对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记者 李彤

编辑 张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