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文法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deleteMenu   >  资料室建设

资料室简介

 

新闻与文法学院资料室始建于2001年,位于学院办公楼404室,室内面积150平方米,环境优雅,安静舒适。资料室设有期刊展示区、新书展示区、阅览区、学术讨论区等多个区域,阅览坐位30余席。

期刊展示区

 

新书展示区

 

阅览区

 

学术讨论区

 

目前资料室累计藏书5880册,期刊108种。文献类型包括新闻传播学、文学、法学、哲学以及公务员、司法考试等各类考试用书,另外还订有《中国社会科学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人民法院报》等10余种报纸。

 “图书下院系,共建院系资料室”是我校图书馆在加强资源共享、提高专业书籍使用率的新举措,学院资料室资源更新快速、管理专业规范,为学院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极为高效、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