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7 10:18:39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今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为2011年7月9日- 9月1日,9月2日--9月3日为报到、缴费、注册时间,正式上课时间为9月5日(星期一)。
  
  教职工轮休时间为7月16日- 8月28日,8月29日(星期一)正常上班。
  
  二、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期末和新学年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工作任务没有完成的单位不得放假。因工作需要加班的,应做出妥善安排。
  
  三、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火、防盗、防骗和防抢等安全常识的教育。要教育学生外出乘车严禁携带各种危险品,不要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等,注意往返路途安全。
  
  四、暑假期间,各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安排轮休及值班人员。相关单位如工作需要,值班人员需到岗值班,值班人员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开机。各处室、教学单位、后勤、图书馆等均应明确暑期工作和安全“三防”的责任人,值班表报校办及保卫处总值班室备案,值班期间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向学校报告。放假期间的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学校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