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优秀视频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1 15:58:45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湖北省高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增强大学生视频拍摄的实践动手能力,适应日益激烈的人才市场竞争需要,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将举办“湖北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优秀视频作品大赛”,本次大赛承办单位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特邀请广大在校生参加。


  一、大赛名称:湖北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优秀视频作品大赛。

  二、参赛对象:湖北省高校在校学生。


  三、参赛作品范围:为2011年学生独立拍摄或与媒体合作(须有学生署名)的视频作品。

  四、参评作品由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聘请电视业界资深评委,按照电视新闻、电视新闻专题、DV作品、广告和动画五大类分别进行评选,由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颁发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


  五、参赛作品均需刻录成光盘,并附视频文字脚本,填写推荐表(附件一)和汇总表(附件二),统一送往承办单位。

  六、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月15日。


  七、参赛作品邮寄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新闻与法学学院办公室,邮编:430064 

联系人:张会容,联系电话:88426423(办公)、

电子邮箱:303667877@qq.com <mailto:303667877@qq.com>。


  附件一:参评作品推荐表  附件二:参评作品汇总表


  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