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校园机动车停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09:05:28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创建文明校园,学校决定从2021828日起规范校内停车秩序,校园道路机动车行驶限速30公里/小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机动车停放要求

(一)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请自觉停放到划定或指定的停车区域;

(二)其它非停车区域严禁停放车辆,具体为:

1.严禁在校园人行步道、人行横道、禁停标志区域、消防通道、转弯路口、门岗出入口等部位停放车辆;

2.行政楼前、后停车位在提供给往返嘉鱼教职工使用,其他车辆不得停放;

二、关于违停车辆的处理

1.首次违规停车的,拍照记录备案,电话通知车主挪车并进行警告;

2.第二次违规停车的,通报车主所在部门、院(部);

3.第三次违规停车的,保卫处将取消车辆授权一个月,如再次违停将在保卫处网站车辆违停曝光台进行曝光;

4.对外来车辆(含校内商户)违规停车的,第一次进行警告,第二次将纳入“黑名单”,严禁进入校园。

请广大教职工自觉遵守校内停车规定,规范停车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