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05-08 10:57:57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4日晚6点,我校举行第26期预备党员学习班,来自各个院系的12名学生预备党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交流的内容,围绕对党章的学习与维护、对党员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的认识、如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四个全面’的认识、对中国梦的认识和对坚持群众路线这六个方面展开。

我院法学1401班卢金毕同学,作为新法学院的学生代表,以“浅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主题,在会上做了汇报。

参加学习班的同学表示,12位同学的发言都很精彩,让我们懂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了一个更明确的努力方向。

                   (黄吉春 李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