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关于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3 10:22:02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安排通知如下,望各单位将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教室、考场纪律和有关要求通知到参加考试的学员和参加监考的老师,并组织好本次考试。
    一、考试方式及时间
    闭卷考试,时间是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中午12:30-13:40,共70分钟。
    二、考场安排(见附表)
    三、考试纪律和要求
    1.考生持学生证、听课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并按指定教室及座位就坐,不得擅自变动教室或座位。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并视为旷考。
    2.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前向所在单位书面申请,经所属党总支(直属支部)审核,党校批准,可以缓考,否则,视为旷考。
    3.除书写笔外,其它物品(如书籍、笔记本、草稿纸、手机等)不得带入考场。若已带入考场,考试前,交监考教师集中保管。否则,在考试时一旦查出携带禁带物品,无论使用与否,一律视为作弊。
    4.考试中不得左顾右盼、互借文具,不得有偷看、夹带、传递、交换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5.考生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管理。不服从管理,情节严重的按作弊行为处理。
    6.考试作弊,成绩一律为零分。情节严重的,按学校有关规定予以纪律处分并取消以后再上党校学习的资格。
    7.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编排座位(尽量均等扩散),考试中按照要求严格执行考试纪律。


                      校  党  委  党  校      
                       2012年10月31日

载请点击: 关于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