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联   >  正文

新闻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7:00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学生记者 江文佶   张易凤图)为学生会招新做好准备,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加强学生与分团委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31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嘉鱼校区行政楼308教室召开座谈会,学生会各部部长、各班班委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吴菁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何珂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责职能,他谈到,学生会是协助学校对学生进行日常管理,协助学校各部门完成相应保障工作的学生团体。一个优秀的学生会能够引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服务,他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招新的相关工作,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加入学生会。

 

吴菁在会中同到场各班委进行亲切交谈,并对班级活动的举办提出建议。她指出,班委举办班级活动时应遵循“寓教于乐,与专业相关”这两项基本原则,同时要充分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以此不断充实大学生活。她还谈到,大学期间想要真正锻炼自己,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还需参加一些实践和课余活动,它可以丰富我们的身心,开拓我们的视野,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

 

2020级班委对学生会招新问题向学长学姐们提出疑问,并得到了耐心的解答。会上同学们还一起详细讨论了招新方式和招新地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会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