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助力毕业生勇往“职”前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9:26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1日,新法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黎黎带领支部成员,协助多个用人单位利用周讲评时间,深入开展毕业生模拟面试和专业就业指导讲座,帮助毕业生掌握面试技巧,助力毕业生勇往“职”前。

活动中,猿辅导、斑马AI等用人单位面试官从自我介绍、面试流程、面试礼仪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分析了个人简历制作中的常见问题以及完善技巧。姚瑞、尹晓雪、张汝平、刘创等学生党支部成员均与HR进行了模拟面试,其中,姚瑞、尹晓雪分别从正反角度作出示范,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模拟作答。

姚瑞表示:“本次活动对于我们未来就业、面试、写简历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通过活动发现自身不足,及时作出调整,就能在以后的求职中表现得更尽善尽美。”

党支部书记马黎黎表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需要了解学生真实需求,根据毕业生特点精准施策。支部党员希望通过活动示范引导,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增加就业成功率。




记者 宋星雨

通讯员 马黎黎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