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鼓舞人心的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01 11:20:0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2020级编导专业迎来本学期开学第一课《纪录片编导》。任课老师王正中,原湖北电视台高级记者,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首届优秀制片人获得者,曾任全国纪录片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研究员,他拍摄的纪录片荣获中国广播影视、电视星光奖等数十个大奖。




课堂上,王老师情真意切地与同学们忆初心、讲今朝、话未来。辅导员胡时英介绍到,在王老师的悉心教导下,2018级编导专业的多部微纪录片被新华网采用,这为他们今后找工作时增添了亮丽的履历。一段简洁的介绍后,现场掌声不断,这是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掌声,是对王老师付出的认可,也是对自己能够遇见王老师表达开心。

王老师语重心长地鼓励全体同学,希望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不断拓展理论知识,认真做好课堂笔记,为本学期的纪录片实训打下坚实的基础,成就更好的自己!


记者 胡时英

编辑 张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