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为评估做贡献】 小小的我,大大的家

发布时间:2022-08-06 11:57:24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引导同学们做“明是非,知荣辱,懂敬畏,守规矩”的文明大学生更好让同学们了解评估工作的重要性85日晚,汉语言文学2103班召开了我为迎评做贡献线上主题团会团支部书记韩妍同学策划并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韩妍同学首先强调了学生安全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保持良好的教室环境和寝室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优良班风、寝风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的评估工作。随后,阐述了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她讲到,评估不仅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发展,也关系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同学们一定要以校为荣,遵守校规校纪,做形象端庄、举止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同学们还围绕“如何做文明大学生”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只有把每件小事做好,在课堂、寝室、班级活动等方面积极投入,全校上下一心,才是迎评的最好状态。同学们还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仅规划学业目标,还要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一名“明是非,知荣辱,懂敬畏,守规矩”的文明大学生

本次团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评估工作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投身到评估工作中来;也一定会同心协力,拼博向上,全面了解评估知识,在评估工作中展示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 学工部门

编辑 张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