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为评估做贡献】迎评促建知识接龙竞赛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2-08-12 10:54:0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8月10日,汉语言文学2104班精心组织了迎评促建知识接龙竞赛活动,班长林城宇和团支书陈思源主持,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陈思源同学简要阐述了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谈到,这是对于我校20多年来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推动我校建设和发展的一个难得机遇,所以,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必须对评估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对迎评促建工作的意义有深刻的理解。

随后,知识接龙竞赛活动开始,以小组为单位展开,竞赛内容包括“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本科教学评估的二十字方针”“何为四化管理”等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不断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三轮竞赛后,决出了优胜者。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还就“在合格评估工作中,我们学生应该做些什么”各抒己见,大家都表示会积极为迎评促建活动做出贡献。林城宇呼吁大家积极主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的才⼲智慧,激发⾃⼰的创造潜能和创意⽕花,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工作。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考验了同学们的品质与意志,强化了同学们的⾃信,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供稿 学工部门

编辑 张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