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走访行

——新法学院走进“字节跳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0:11:5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上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率队走访优秀毕业生就业单位字节跳动商业化公司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实习就业工作、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该公司人事经理王泽瑞接待学院考察组一行,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同时希望能在近期组织校园招聘会,选拔优秀的毕业生人才。已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代表张晓钰建议,大学生在校期间要明确学习目标,提升自己做事的“内驱力”,不要等着“被安排”,要通过内驱力去胜任岗位,承受压力。会上,吴世杰赞扬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抗压精神,对他们在互联网巨头公司打响“首义品牌”高度肯定。

          

据悉,新闻与文法学院目前在巨量引擎就业的毕业生共4名,主要从事增值优化师工作,从属运营岗位,契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核心能力培养定位。

新闻与文法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郑传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樊国庆、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瑞林,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一同前往交流。

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字节跳动旗下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它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内容等合作伙伴,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樊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