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115期“南湖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15:00:35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双创”认知,加强对互联网新风口的理解,新闻与法学学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第115期南湖讲坛,特邀请陈峰先生做客南湖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时间:6月13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11-106

主题:短视频新风口的内容创业与运营创新

主讲人简介:

陈峰,盖饭内容工场创始人,中国著名媒体人,资深互联网从业者。

武汉大学毕业,在传统媒体阶段历任郑州晚报副总编辑,南方都市报调查记者,新京报时事新闻主编等职务,是报道《被收容者孙志刚之死》的记者之一,参与创办了新京报。

2006年开始向互联网转型,历任搜狐网新闻中心副总监,搜狐媒体合作总监;和讯网总编辑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PPTV副总裁兼总编辑;网易副总裁兼总编辑。2015年从网易离职,创办“盖饭内容工场”。2018年,“盖饭内容工场”获A轮2400万投资。

新闻与法学学院

校团委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