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级学风特色多

发布时间:2014-12-03 09:45:42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院学生记者 邱玥 刘博良)122日中午12:30分,新闻与法学学院在11栋教学楼206室举办了优良学风班级评选展示活动,新闻与法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及11级到14级的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评选。

评选活动分两项内容,首先进行的是优良学风班级评选。广电1301班借助幻灯片用清晰的数据、照片和老师点评等展示了他们人少但向心力强、学习认真的优良班风。汉语言1301班呈上了水墨风格的精美展示,用细腻的文字和一系列集体照片凸显出班上同学的团结友爱、情谊深厚。而新闻1201班则以活泼的动态图文,形象地介绍了班级优异的学习成绩、同学们丰厚的荣誉奖项以及出色的实践成果。紧接着,在吴菁老师的主持下,评选活动进入第二项,文明寝室评选。南区十栋寝室楼的617室、512室以及616室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陈述展示。617室别出心裁地配合视频和背景乐,展现四人的学习与生活。而512室结合幻灯片,真诚表达了与室友们的相处感受。616室尽管并没有准备材料,寝室代表生动趣味的讲解得到台下同学们的掌声。最后,在各学生代表投出支持的一票后,吴菁老师宣布了评选结果公布的时间地点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评选展示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会后,网络新媒体1401班班长朱洒表示:“第一次参加评选活动,我主要是来观摩学习的,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其他班级的优良风采。相信我们14级今后会更加重视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