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学院大一新生开展班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4:44:10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5日,新法学院大一新生在嘉鱼校区教学楼A206教室开展班委培训会,一起学习如何做好“大学班干部”,新闻、广电、编导专业的所有班干部全部参加,辅导员华子钰列席,会议由辅导员曾媛主持。




培训会上,曾媛老师分别对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班干部的职责进行具体阐述,特别强调了寝室长的重要性,并建议对班级财务进行分工管理。在交流环节,班干部提出自己的一些疑问,曾媛老师也都耐心地一一答疑。培训会最后,曾媛老师希望全体班干部率先垂范,对自己分内的事务负起责任,遇见突发情况时要积极填补班干部空位,大家拧成一股绳,把班级建设得富有凝聚力。

培训会结束后,新闻2102班宣传委员黄宇程同学谈到:“我认为管理好班级,七个班委首先要以身作则,并且做到分工合作,各尽其责。身为班干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新闻2101班团支书喻羽柔同学也谈到:“今天的培训会非常有意义,大学的班委和高中的班委差别太大了。大学阶段更应注重提高社交情商,灵活机智地处理班内事务,平等公正地对待同学。”


                                          (记者  彭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