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文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7:35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七楼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学院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百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百年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鞭策,我们要铭记在心,并要立足岗位,奋勇争先。

   党员同志们还饱含深情书写下了“我最想对党说的一句祝福的话”,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来庆祝党的一百周年生日,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个极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通过开展此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