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闻与文法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1:35:17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9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分团委书记吴菁、各专业辅导员担任评委。

此次参评的共有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4个优秀班级,这些班级不仅学习成绩突出,而且在各种活动和比赛中也收获颇丰。经抽签排好上场顺序后,各班代表依次进行了陈述,他们通过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PPT充分展示了各班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评选,汉语言1901、编导1901、法学2004、广电2001四个班级脱颖而出,荣获学院优良学风班称号。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优良学风班的树立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本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展现了新法学子们勤奋踏实的良好学风和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将促进同学们不断奋发向上、争做有为青年。


(记者 余黎翔)